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巾帼英雄

我校开展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为丰富女 职工健康生活,提高女 职工身心素质, 同时, 进一步 丰富教师节活动内容, 9月18日 我校工会与 市总工会 共同开展女职工健康知识系列讲座 我校有 60多名女 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谢景芳出席培训班并主持讲座。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宁德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常务副会长林新霞老师为大家授课《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新时代女性心理自我调适》,林新霞老师用很多身边的实例和自己的亲身经历深入浅出针对目前职业女性生理和心理健康、心理压力如何缓解如何塑造阳光心态等几个新时代女性面临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给在座的女性朋友以深刻的启示。讲座获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场掌声不断,林老师和听众们互动不断,讲座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次的讲座让她们受益匪浅。

举办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有利于增强我校女教职工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保健水平和生活质量,同时还能教育和引导大家摒弃落后的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有利于塑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上一条:关于推荐女科技工作者社会服务奖的公示 下一条:我校女科协开展“助力教育发展,携手共筑中国梦”的活动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