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巾帼英雄

我校女科协开展“助力教育发展,携手共筑中国梦”的活动



为助力教育均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913日下午,我校女科协一行8人在工会副主席、女科协会长陈爱平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第一实验学校,开展主题为“助力教育发展,携手共筑中国梦”的科技、文化下乡活动。

在第一实验学校起航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陈爱平老师,就女科协计划开展的科技、文化下乡活动计划做了详细的说明,并阐述了第一次活动内容:了解第一实验学校发展和现阶段的需求情况,以实现助力教育发展的共同目标,同时为教师们送上一场提升教学技能的讲座。随后,第一实验学校何安法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办学特色和教学成果,也提出了目前需要我校协助进行家庭教育的推动和教师专业化成长的要求。

在学校录播教室,我校女科协理事邓惠明教授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讲座。围绕《学习中心课堂的微教学技能》这个主题,邓教授以丰富的事例来说明改变以教师、课堂和教材为中心的旧观念,建立以学生、经验和活动为中心的新思想。老师们仔细听,认真记录,并不时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收获很多。

上一条:我校开展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校女工委参加宁德市“巾帼美”理论宣讲轻骑兵走进社区展演活动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