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离退休工作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8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素有“闽东延安”之称的福安市溪柄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溪柄镇是闽东革命中心,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此领导和开展闽东革命斗争,是中央红军长征前全国八个主要革命根据地之一,是中央红军长征后党在南方的最后一块革命根据地。镇中心的柏柱洋更被誉为“闽东延安”。至今保留着“闽东苏维埃政府”、“中央闽东特委”、“闽东妇联会”、“共青团闽东特委”等旧址。

离退休党员参观闽东苏区纪念馆

纪念馆以 “五百里红色苏区”的创立和建设为主线,突出了叶飞、曾志、马立峰等革命家在斗面战斗、生活的史迹。真实地记录了革命志士为谋取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展现了志士仁人、革命先烈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

这次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使离退休党员同志在缅怀先烈的同时,感受到传承红色文化的重要性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为社会再发展发挥余热,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喜讯:我校退休教师参加省老年人地掷球项目喜获金奖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