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离退休工作

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宁师院委〔2018〕52号

 

机关党委、各二级学院党委,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切实提高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水平,经研究,决定成立离退休教职工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夏良玉

副组长:徐晓丹 谢向东

成  员: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校工会、财务处、资后处、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关工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

领导小组成员若因工作变动,由新任负责人接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挂靠校工会,负责牵头落实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工作,办公室主任由校工会负责人兼任。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定期听取离退休工作汇报,及时处理离退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政策措施。

 

  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年7月2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