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离退休工作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7月5日上午,我校在蕉城校区实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副校长谢向东出席会议,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委员、关工委委员、离退休干部代表及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徐晓丹主持。

会上,徐晓丹通报了近期学校机构调整情况,将离退休管理科由原来的人事处调整到校工会管理。对离退休工作,学校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经校党委研究,7月2日成立离退休教职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担任,副组长由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副校长谢向东担任,成员是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校工会、财务处、资后处、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关工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随后,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负责人纷纷表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全力做好离退休各项工作。

谢向东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党委承诺老干工作只会加强,不会削弱,学校各职能部门特别是与老干部工作相关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老干政策,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老干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多办实事好事,为老干部排忧解难。他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60周年校庆、省运会、大运会、人才培养等工作献计献策,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纷纷发言,感谢校领导、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并围绕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门球队应邀参加市“老党员之家”门球赛 下一条: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