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文体活动

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老师们之间的情谊,52日至3日,由校工会主办、生物系工会承办的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东侨新校区体育馆隆重举办并圆满落幕。

我校教职工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由抽签决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可我校教师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的参赛老师出于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和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虽技术平平,仍积极奋战球场,锻炼身体,健康身心,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在经过几轮激烈的比赛后,最后由机关代表队夺得桂冠,第二名至第六名分别由体育系代表队,计算机系代表队,生物系代表队,化学系代表队,教育系代表队取得。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老师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我校教职工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工会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校女科协、校工会共同举办“女性一生骨骼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