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点推荐
文体活动

工会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营造我校全民健身迎省运的浓厚氛围,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娱乐身心、缓解压力,激发工作热情和团结协作精神,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51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化学系工会承办的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新校区体育馆举办。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副书记徐晓丹、副校长谢向东、各二级工会主席和17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徐晓丹致开幕辞,夏良玉为比赛正式开始开球。

健康、快乐、向上”是本届趣味运动会的宗旨本次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的比赛项目为单手打结、贴鼻子、夹弹珠、吹乒乓球、指压板上一分钟跳绳和套圈。团体赛的比赛项目有成语接龙和踩气球。  

个人赛考验个人的技巧、体能。贴鼻子赛区,参赛选手们先蒙上了眼睛,裁判员发令开始后,他们先在原地转五圈,然后再走向目标,将手里的磁贴在目标图案的鼻子处。吸铁磁距离指定鼻子位置越准确且用时最短者可获胜。指压板跳绳项目考验参赛选手的耐力,选手们需在指压板上跳绳一分钟,规定时间内完成次数最多的获胜。

团体赛则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在成语接龙环节,要求选手根据提供的首个汉字想出成语,并快速跑过约20长的指压板将该成语写在答题板上,既考验选手的反应能力也考验其奔跑速度。指压板上踩气球则是两个老师组合,将靠在一起的两只脚绑起来,形成两人三足模式,然后另一只脚上各绑上四个气球,在指压板上互踩对方的气球,在三分钟内脚上剩余气球最多的队伍获胜。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比赛,团体赛由体育系代表队获得冠军,艺术系代表队获得亚军,中文系代表队、生物系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计算机系代表队、旅游系代表队、继续教育与教辅部门代表队、机关2代表队获得第五名。

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为比赛正式开始开球

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为获奖队颁奖

团体赛踩气球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浓情五月,情系端午”包粽子比赛 下一条: 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Copyright &copy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工会   电话:0593-2979187   传真:0593-2954127